索帅:曼联靠进攻赢得比赛 欧冠还要努力拼大巴黎

索帅:曼联靠进攻赢得比赛 欧冠还要努力拼大巴黎
2019年03月03日 06:21 新浪体育
索帅满意球队表现 索帅满意球队表现

  英超第29轮,曼联3-2逆转南安普顿。赛后,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曼联本场踢出了一场经典的比赛,几乎所有的元素都拥有了。

  索尔斯克斯亚说:“如果运气好一点的话,我们在前5分钟就会取得1-0,或者是2-0的领先优势,卢卡库的两次射门都被化解了。之后,对手缓过神来了,开始发动反击。不可否认,南安普顿打入了两粒非常精彩的进球,但我们还是用进攻去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这是曼联的方式。”

  索帅认为本场比赛曼联踢得很经典:“是的,本场比赛几乎有了所有的元素。最后时刻的绝杀,世界波,你不能期待更多了。老特拉福德的球迷就是喜欢看这样的比赛。我们有信念踢出这样的比赛,我们信心十足,在英超联赛中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输球了,球队士气相当旺。在赢球之后,我们的更衣室也沸腾了,说实话这种感觉真的很妙。”

  卢卡库本场又一次完成了梅开二度,在最近两轮比赛当中比利时魔兽打入了4球,对于卢卡库的发挥,索帅赞不绝口:“卢卡库在训练当中很努力,状态也很好。我们都知道他拥有这样的实力,特别是他的最后一击是非常经典的。本场我启用了双中锋的战术,这对他帮助不小,他能够获得更多的空间。”

  下周中,曼联就将在欧冠当中客场对阵大巴黎,由于首回合主场以0-2负于对手,所以曼联晋级的希望并不是特别大。但索尔斯克亚信心十足:“我们没有什么可失去的了。但我们会带着信心去客场。曼联在历史上有许多伟大的逆转,故事还远远没有结束,系列赛还没有结束呢,我们会去尝试的。”

  (Cinderell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