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曼联踢出赛季最燃一战 世界波互殴+绝杀

刺激!曼联踢出赛季最燃一战 世界波互殴+绝杀
2019年03月03日 02:03 新浪体育
曼联最刺激一战 曼联最刺激一战

  曼联3-2逆转南安普顿,红魔重返前四。此役,双方奉献了一场极为精彩的比赛,五粒进球个个精彩,瓦莱里与佩雷拉的进球都可以称得上是世界波,比赛的过程也是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堪称红魔本赛季最燃的一战。

  本场比赛对于曼联与南安普顿来说都十分关键,曼联要争四,而南安普顿要保级。但双方的主教练的战术都不保守,两队的射门次数本场都超过了10次。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上演了。

瓦莱里的世界波瓦莱里的世界波

  率先发力的是南安普顿。第26分钟,奥斯丁在禁区前沿将球分到了右侧的瓦莱里脚下,法国后卫带了一步之后,在距门25码处直接起右脚轰门,球向出膛炮弹一样,直飞右上死角,德赫亚虽然已经奋力扑救,但由于球速太快,仍然没有阻止皮球入网。

佩雷拉世界波还以颜色佩雷拉世界波还以颜色

  被南安普顿打入一粒世界波之后,曼联也决定要用世界波回击。第53分钟,巴西中场佩雷拉在禁区前沿起右脚轰门,球划出了一道完美的弧线飞入了球网。这一瞬间佩雷拉几乎是被库蒂尼奥附体了。

卢卡库为曼联反超比分卢卡库为曼联反超比分

  不光光是进球漂亮,场上的局势也在瞬息万变。第59分钟,曼联完成了反超,佩雷拉在禁区前沿过人之后,送出了直塞球,卢卡库晃开角度之后,起右脚推射破门。虽然这粒进球与之前两队的世界波相比,稍微逊色一些,但卢卡库的这次射门质量打得也是相当高。

任意球直接破门任意球直接破门

  被反超之后,南安普顿并没有放弃。第74分钟,沃德-普劳斯在禁区前沿25码处,直接起右脚轰门,又是一粒世界波,球直飞左上死角,德赫亚将自己的的身体扔了出去,但却连皮球都没有碰到。《每日邮报》称:“南安普顿的两粒进球都堪称是世界波,能够让德赫亚两次扑不到皮球,这足以见得射门的质量要多高。”

卢卡库上演绝杀卢卡库上演绝杀

  最刺激的一幕终于在终场前到来。第88分钟,曼联完成了绝杀,卢克-肖助攻前上将球传给了弗雷德,后者不停球直接将球传给卢卡库,比利时魔兽右脚直接轰门,球应声入网。曼联在老特拉福德上演了刺激了绝杀。曼联的7万多名球迷陷入了狂欢当中。

博格巴踢丢了点球博格巴踢丢了点球

  从落后到扳平,随后从领先到被扳平,最后时刻上演了绝杀。曼联也许踢出本赛季至今最刺激的一场比赛。不要忘了,球队目前有10名伤员,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索尔斯克亚进攻足球的DNA并没有丢,当然本场作为南安普顿来说,他们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他们虽败犹荣,本场真正的受益者是球迷。

  (Cinderell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