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亿!曼城吸金能力再飞跃 已比肩曼联皇马巴萨

6.5亿!曼城吸金能力再飞跃 已比肩曼联皇马巴萨
2019年03月01日 12:21 新浪体育
彪马与城市足球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彪马与城市足球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曼城与耐克的合约即将到期,他们也迎来了新的赞助商。据曼城官网消息,彪马与城市足球集团签署了全球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彪马将从今年7月起正式成为曼城以及城市集团拥有的其它四个俱乐部墨尔本城、赫罗纳、托奎竞技和四川九牛的官方合作伙伴,男队、女队及青年队都将使用彪马的运动装备。

曼城官网消息截图曼城官网消息截图

  据英国《邮报》透露,双方的合约长达10年,价值6.5亿英镑,而城市足球集团每赛季会从合约中获益6500万英镑。这是英超联赛历史上价格第二高的合约,仅次于曼联与阿迪达斯签订的7.5亿英镑合约。最初双方的商谈主要围绕着为曼城一家俱乐部提供装备,后来他们才将其它几家俱乐部纳入讨论范畴。曼城与此前的赞助商耐克的合约大概价值每年2000万英镑。

曼城与彪马合约价格位于欧洲第四曼城与彪马合约价格位于欧洲第四

  此外,《邮报》表示,孔帕尼、阿圭罗和大卫-席尔瓦已经是彪马的品牌形象大使,但彪马还打算签下更多的曼城一线队球员,比如德布劳内和萨内。曼城的新版球衣将在7月份正式推出。

  (Julia)

英超曼城彪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