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博格巴曾接近加盟尤文 穆里尼奥不走他就走

曝博格巴曾接近加盟尤文 穆里尼奥不走他就走
2019年03月01日 15:33 国际足球综合
博格巴一度接近加盟尤文 博格巴一度接近加盟尤文

  据意大利《都灵体育报》报道,在穆里尼奥下课之前,博格巴曾经一度十分接近回归尤文图斯。之后索尔斯克亚出任曼联主帅,法国国脚在红魔队中的位置才逐渐稳定下来。

  2012年8月,博格巴离开曼联自由转会尤文图斯,并随队夺得了4次意甲冠军、2次意大利杯冠军、2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并荣膺2013年的欧洲“金童奖”。

  2016年8月9日,博格巴以1.05亿欧元的转会费重回老特拉福德,并帮助球队夺得了欧联杯冠军。本赛季,由于与主帅穆里尼奥的关系紧张,博格巴在赛季中期沦为替补,法国国脚的离队传闻也一度甚嚣尘上。

  英超第17轮,曼联在“双红会”中1-3不敌利物浦,主帅穆里尼奥下课。随后,索尔斯克亚出任球队主帅,博格巴的表现日趋回暖,逐渐重新赢得了球迷的信任,法国人在俱乐部的位置也更加稳固。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