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马夏尔周末继续休战 索帅不想冒险用他

英媒:马夏尔周末继续休战 索帅不想冒险用他
2019年03月01日 14:50 新浪体育
索帅不愿冒险让马夏尔踢南安普顿 索帅不愿冒险让马夏尔踢南安普顿

  曼联下周将要迎来欧冠与巴黎的关键一战,但是红魔目前正经历伤病潮,本周末他们还有与南安普顿的英超比赛,所以对于索尔斯克亚来说如何做出阵容的选择就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马夏尔在第一回合受伤马夏尔在第一回合受伤

  据《伦敦晚旗报》报道,索帅不愿冒险在周末的英超比赛中派出马夏尔,因为后者会是他对阵巴黎时的关键球员。马夏尔在与巴黎的第一回合较量中腹股沟受伤,被换下场。在经过良好的治疗后,他本有望在那周末与利物浦的比赛中出战,但是最后他没有通过身体测试,所以索帅也没有让他出场。

拉什福德与利物浦比赛时带伤坚持拉什福德与利物浦比赛时带伤坚持

  《伦敦晚旗报》指出,与巴黎的比赛目前是曼联的首要任务,因此索帅没有让马夏尔参加本周中与水晶宫的比赛,并且也不打算在对阵南安普敦时让他上场,以防止他不能参加下周的欧冠比赛。此外,拉什福德在与利物浦一战中脚踝出现了一点问题,但他在和水晶宫比赛时替补上场,这也减轻了外界对他的担忧。如果他的身体状况没有问题,他会在周末首发出场。

  此外,《伦敦晚旗报》表示,如果马夏尔能参加下周的欧冠比赛,索帅需要决定他要如何安排球队的锋线三人组,这其中有可能还包括拉什福德、卢卡库。

  (Julia)

曼联马夏尔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