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凯帕让我大开眼界 他这是打脸萨里+队友

名将:凯帕让我大开眼界 他这是打脸萨里+队友
2019年03月01日 09:32 国际足球综合
凯帕的行为震惊了足坛 凯帕的行为震惊了足坛

  前英格兰国门希曼近日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凯帕拒绝被换下场的事件。希曼坦言这样的事情在足球世界简直是闻所未闻,并称如果凯帕觉得自己能坚持比赛,就应该到场边去说明,而不是在场上摇手指。

  “我觉得足球世界的任何人都没见过这样的事情,我认为他不仅不尊重他的教练,而且也不尊重他的队友卡巴列罗。”

  “他不应该在球场上摇手指,他应该到替补席上去解释一下,因为队医和替补席的沟通有问题。卡巴列罗不仅仅是在热身,他还戴上手套准备出场,所以队医肯定向教练做出了反馈,认为凯帕不能继续比赛。”

  “凯帕显然不明白这一点,他认为自己没事,但后来他意识到自己要被换下,所以他应该走过去说明情况,那样的话,一切事情都不会发生,但他并没有那么做。”

  “他被罚款,也道歉了,而且被排除在首发名单之外,在我看来,这已经是很好的惩罚了,现在他必须等着看自己是否能重回首发。”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