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我从03年开始一直赢冠军 会尽快回归

穆里尼奥:我从03年开始一直赢冠军 会尽快回归
2019年03月01日 09:03 新浪体育
穆帅盼再次执教 穆帅盼再次执教

  穆里尼奥自去年12月从曼联下课后还没有重返教练岗位,他本人在近期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很希望能尽快回归。

  “我和以前一样,从2003年开始我就习惯了每赛季都会拿到冠军奖杯。这种胜利的节奏直到最近18个月才被打断,不过距离我带领曼联拿到欧联杯冠军其实还没有过去18个月。现在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期盼回归。我现在状态很好,并且和我最开始执教时一样有动力。”

  “现在这段时光是我人生中的一个阶段,我会注意我看到的和读到的东西。我会观察四周,并且我也在学习,而且我在电视台的工作也进展顺利。我很平静,但同时我也有着一种强烈的想要回归的渴望。”

穆里尼奥目前还没有再次开始执教穆里尼奥目前还没有再次开始执教

  在谈到本赛季欧冠的冠军归属时,穆里尼奥认为现在讨论这个问题还太早:“现在还在16强阶段,谈论夺冠热门还为时过早。到四分之一决赛的时候事情就会变明朗了,每支队伍都有12.5%夺冠的几率。尤文和马竞中的一支球队现在将要面临淘汰,拜仁和利物浦之间也是。但我相信我们还会看到非常精彩、并且势均力敌的四分之一决赛。”

  (Julia)

穆里尼奥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