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我小时候最喜欢乒乓球 差点因此放弃足球

厄齐尔:我小时候最喜欢乒乓球 差点因此放弃足球
2019年02月28日 15:14 国际足球综合
厄齐尔透露自己的兴趣 厄齐尔透露自己的兴趣

  厄齐尔最近在阿森纳的一档节目中透露,自己曾经因为很喜欢打乒乓球而几乎放弃足球。

  阿森纳球星厄齐尔曾跟随德国队夺得2014年世界杯冠军,他的足球职业生涯也相当辉煌。但是他却透露他在小时候曾经因为更喜欢打乒乓球而放弃了足球三个月。

  现年30岁的厄齐尔表示:“我原来乒乓球也打得很好,应该是在我11或者12岁的时候,我还在上学,那个时候我就在打乒乓球。”

  “那三个月,我也不踢足球了,我只想好好打乒乓球。我当初都入选校队了。第一次参加比赛,我就击败了所有的对手。然后我就得和教练打了,他的水平很高,很轻松地就击败了我。但是我还是很喜欢打乒乓球的。”

  “三个月之后,我仔细想了一下,觉得打乒乓球不是我的长久之计,说实话,那时候我还挺想念踢足球的。”

  他也表示:“也并不是我不喜欢踢足球了,而是在那段时间我对乒乓球更着迷。然后我就体验了三个月,之后就又重新开始踢球了。”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