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大将:我们很团结 萨里没有分裂更衣室

切尔西大将:我们很团结 萨里没有分裂更衣室
2019年02月28日 14:22 国际足球综合
佩德罗表示,萨里的强硬行为,不会让更衣室分裂 佩德罗表示,萨里的强硬行为,不会让更衣室分裂

  《ESPN》报道,在周三2-0战胜热刺之后,切尔西球员佩德罗表示,萨里让凯帕进入替补名单这一事件并没有分裂蓝军的更衣室。

  由于凯帕拒绝在联赛杯决赛中被替换下场,而被切尔西罚了一周的工资,本场与热刺的比赛也被萨里安排在了替补席上,替代凯帕出场的卡巴列罗帮助球队零封了对手。

  切尔西以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击败了伦敦对手,佩德罗在比赛第57分钟打破僵局,随后特里皮尔的乌龙球让切尔西以2-0结束了这场比赛。

  凯帕的事件被广泛认为是削弱了主帅萨里的权威,本周有几则报道称切尔西的一些球员选择站在了门将的一边,而不是主教练。

  但是在战胜热刺之后,佩德罗在接受《ESPN》采访时坚称:“本周有许多的言论,一直在说我们会有一些动摇,但事实是,在更衣室里,我们是作为一支优秀的球队团结在一起的。”

  “我们并没有对这些言论太过重视,我们的注意力放在了在每场比赛中取得3分上面,这是很重要的事。因为从现在开始直到赛季末,每场比赛都将是决赛,我们要努力争取进入前四。”

  “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因为我们赢得了信心,并继续留在竞争前四的位置。”

  “我们已经在更衣室里都谈过了,我们和卡巴列罗谈过,也和教练谈过,事实是,我们已经解决了所有的问题。我认为这只是一件小事,并不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我们也会从中吸取教训,我们和凯帕、卡巴列罗还有主帅一起,这是我们必须要走的路。现在我们需要为对阵富勒姆的比赛做好准备,因为这是另一场决赛。”

  萨里通过让凯帕坐在替补席上的方式,向球员们传达了一个信息,佩德罗认为这样并不会削弱意大利人在球队中的地位。

  在评价萨里时,佩德罗这样表示:“我们一直都和他在一起,我们总是会交流我们所遇到的所有问题。萨里必须要做出一个决定,他也这样做了,我们尊重他,因为我们一直尊重所有的主教练。”

  凯帕在温布利球场公开抗拒主教练的行为给切尔西的表现蒙上阴影,即使他们已经取得进步,甚至是在点球大战中才败给曼城,不过在回到英超后与热刺的比赛中他们取得了积极的结果。

  在被问到周三的胜利是否可能是这个艰难的赛季的转折点时,佩德罗回答道:“我想是的,我们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踢得很好,我们更加稳定,也更加紧凑,我们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我们已经与曼城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很遗憾我们在进球方面欠缺一些运气,今天我们比较走运,这就是我们想要的比赛方式。”

  “接下来不论是对阵顶级豪门还是任何一支球队,我们必须在每周都像这样踢比赛,尽量不要丢分,争取进入前四,因为现在这是我们的主要目标。”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萨里凯帕切尔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