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十大最低估球员:低调大师 韩国传奇+鲁尼

曼联十大最低估球员:低调大师 韩国传奇+鲁尼
2019年02月28日 12:41 国际足球综合
曼联哪些球员的赞誉,配不上他们的实力? 曼联哪些球员的赞誉,配不上他们的实力?

  曼联阵中拥有不少世界级的天才球员。斯科尔斯、范尼、范德萨、C罗、范佩西、德赫亚,这些球员都可以被称之为千禧年以来英超最优秀、最受球迷喜爱的球员。即便是那些一度被球迷所低估的球员,比如贝尔巴托夫、阿什利-扬和戴利-布林德,他们也都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有过亮眼的表现。

  不过曼联阵中其实还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没有得到与他们表现相匹配的赞美之词,甚至有很多为曼联效力多年的球员,始终都没有得到应有的荣誉。显然,曾经的斯科尔斯就是这样一名球员,不过现在大多数球迷都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他们此前对斯科尔斯的看法是错误的。吉格斯长期处于被低估的状态,但他最终也得到了应有的赞美。

  然而,下列球员仍在等待匹配他们曼联生涯的赞美。Squawka作者Muhammad Butt就为我们进行了盘点。

  10.埃文斯

  出场次数:198次

  冠军荣誉:社区盾冠军(4个)、世俱杯冠军(1个)、英超冠军(3个)、联赛杯冠军(3个)

  埃文斯是一名经常会受到批评的曼联球员,但大家都知道当年弗格森之所以义无反顾地出售皮克,就是因为阵中拥有埃文斯。诚然他是一名优秀的防守球员,擅长脚下控球,能够凭借顽强的防守和出众的位置感,在球队后防组织混乱之时为球队注入了强大的防守力量,但他仍旧因为人们过高的期望,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或许我们可以说埃文斯从未得到过任何教练的百分百信任,即便他总是能够在球队需要之时出色的完成任务。更加令人感到遗憾的是,当他的“梦中情人”范加尔成为曼联主教练之时,他已经决定结束自己的曼联生涯。当然,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之后,埃文斯的日子过得并不算顺利,但不可否认,身穿红色战袍的埃文斯,真有着很棒的表现。

  9.瓦伦西亚

  出场次数:329次

  冠军荣誉:社区盾冠军(4个)、联赛杯(2个)、英超冠军(2个)、足总杯冠军(1个)、欧联杯冠军(1个)

  当年瓦伦西亚加盟曼联,其实更多是被视为C罗的“替代者”,所以他的表现似乎一开始就让球迷们失望了。不过平心而论,瓦伦西亚的工作还是值得认可的,而且他也很好地适应了曼联的战术体系。他不仅仅为鲁尼起到了强大的支撑作用,还促进了贝尔巴托夫和哈维尔-埃尔南德斯的提升。

  瓦伦西亚是一名永不言弃的球员,他以两种不同的场上角色,为曼联赢得了两个联赛冠军:一次是以边锋的角色,一次是以边后卫的角色。虽然目前瓦伦西亚的状态并不理想,但我们真的不能否认,在此前很长一段时间里,他是一名多么靠谱的边路球员。

  8.维斯-布朗

  出场次数:362次

  冠军荣誉:英超冠军(5个)、足总杯冠军(2个)、欧冠冠军(2个)、社区盾冠军(3个)、联赛杯冠军(2个)

  每个人都在谈论如果热刺后卫莱德利-金没有伤病困扰的话,他会有多么优秀,其实维斯-布朗也是如此。他是一名天赋异禀的出色防守球员,他和费迪南德一样优秀(甚至可以说比维迪奇强多了)。

  不过维斯-布朗的身体状况一直不是很好,他根本就没有办法持续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当然,2007/2008赛季是一个例外,他在那个赛季踢了一个完整的赛季。而那个赛季的曼联,则是成为了双冠王。

  7.约翰-奥谢

  出场次数:393次

  冠军荣誉:英超冠军(5个)、社区盾冠军(4个)、足总杯冠军(1个)、联赛杯冠军(3个)、欧冠冠军(1个)、世俱杯冠军(1个)

  约翰-奥谢是一名后防多面手,无论是左右边后卫,还是中后卫,甚至是防守型中场,他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此外,大家对于约翰-奥谢在安菲尔德和海布里的进球肯定记忆犹新。效力曼联的那段时间里,约翰-奥谢就是一名非常可靠的后卫,同时也是球队的进攻奇兵。

  6.达伦-弗莱彻

  出场次数:342次

  冠军荣誉:足总杯冠军(1个)、英超冠军(4个)、社区盾冠军(3个)、欧冠冠军(1个)、世俱杯冠军(1个)、联赛杯冠军(2个)

  多年来,达伦-弗莱彻都被认为是“主教练的宠儿”,他之所以能够留在曼联,不少球迷都觉得是因为他和弗格森的老乡情谊。当主教练表示达伦-弗莱彻对于球队的重要性不亚于鲁尼和C罗之时,几乎没有什么人相信他。但在2007年,达伦-弗莱彻真的成为了曼联阵中的关键。作为一名真正的顶级天才,最终他因为伤病,中断了自己继续上升的势头。否则,谁知道达伦-弗莱彻能够达到什么样的高度?

  但不管怎样,达伦-弗莱彻都已经做得非常好了,他为那些缺乏闪光点的年轻人描绘了一幅喜人的蓝图。

  5.朴智星

  出场次数:205次

  冠军荣誉:联赛杯冠军(3个)、英超冠军(4个)、社区盾冠军(4个)、欧冠冠军(1个)、世俱杯冠军(1个)

  朴智星其实是一个备受推崇的球员,因为他在比赛中不仅仅是在不遗余力的奔跑。这位韩国球员是一名才华横溢的攻击型中场,他具有真正的实力。他有着很强的比赛阅读能力,知道如何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上——这也是他为何会成为阿森纳防守球员最不愿意面对的球员之一。

  这位韩国攻击型中场是一名被严重低估的球员,也是曼联夺得2010/2011赛季英超和欧冠的关键。如果没有他,或许这一切都不可能实现。

  4.鲁尼

  出场次数:559次

  冠军荣誉:联赛杯冠军(3个)、英超冠军(5个)、社区盾冠军(4个)、欧冠冠军(1个)、世俱杯冠军(1个)、足总杯冠军(1个)、欧联杯冠军(1个)

  作为曼联历史最佳射手的鲁尼,在离开球队之前依旧帮助球队夺得了一个欧联杯的冠军,但这对于履历辉煌的鲁尼来说,似乎是一个耻辱。曾扮演了十年曼联核心的鲁尼是一名世界顶级的攻击手,而他唯一的敌人,就是他那与生俱来的自我毁灭能力。

  鲁尼在曼联的最后五年时间里,似乎让球迷们忘记了他昔日的辉煌。全世界的球队都惧怕鲁尼,不仅仅是因为他技术精湛,更因为他在门前的冷酷无情。他有着出色的身体素质,他意志坚定,无所畏惧。在2010年曼联对阵拜仁的比赛中,鲁尼展现出了自己上佳的一面,即便在脚踝受伤的情况下,他依旧让对手惊恐万分。然而由于他的伤情突然严重,而他的队友又让他失望了,曼联最终输掉了比赛。

  属于鲁尼的时刻似乎已经过去,尽管他在2011年复苏(谁能够忘记鲁尼在对阵西汉姆联之时的帽子戏法,亦或者是对阵曼城、巴萨的进球),但2012年的他,状态开始加速下滑。

  显然,鲁尼是一名不能够被低估的球员,虽然现在仍旧有大批球迷认为他是一名世界级的球员,但也有一些球迷,他们故意忽略鲁尼的经典时刻,因为他已经很久没有展现出自己巅峰时期的状态了。他们忘记了鲁尼那令人惊讶的进球纪录,忘记了他的所有神奇时刻。

  3.纳尼

  出场次数:230次

  冠军荣誉:社区盾冠军(4个)、英超冠军(4次)、欧冠冠军(1个)、世俱杯冠军(1个)、联赛杯冠军(2个)

  由于纳尼离开球队之时的不光彩行为,以及后续黯淡的职业生涯,所以他一度成为了笑话。但在2010年到2012年期间,纳尼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包括2010年曼联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欧冠比赛中,他那大师级的表现)。纳尼在一段时间里其实也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能够对比赛起到决定性作用的人物。他是一个出色的传球手,一个传统意义上的边锋,具有创造力,脚下技术出色,并且能够为球队破门得分。

  在2008年欧冠决赛中,弗格森将纳尼作为鲁尼的替补其实也是有原因的:因为纳尼真是一位大场面专家。

  2.萨哈

  出场次数:124次

  冠军荣誉:联赛杯冠军(1个)、英超冠军(2个)、欧冠冠军(1个)

  萨哈算得上是鲁尼最好的搭档之一。冬季转会期加盟曼联的萨哈,其实并没有被球迷们报以太大的期望,但他很快就证明自己有足够的能力,达到曼联想要的水平。无论是曼联的传统锋线战术(范尼),还是后来更为流畅的进攻战术(鲁尼、C罗和特维斯),萨哈都是球队中场的关键一环,他完美地融合了这两种战术风格。

  如果萨哈不是那么优秀的话,相信弗格森也不会对他委以重任。我们可以说,萨哈就是现代曼联阵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如果不是伤病击垮了他,或许他还能够收获更大的成就。

  1.卡里克

  出场次数:463次

  冠军荣誉:英超冠军(5个)、社区盾冠军(6个)、欧冠冠军(1个)、世俱杯冠军(1个)、联赛杯冠军(3个)、足总杯冠军(1个)、欧联杯冠军(1个)

  卡里克加盟曼联之时,他们已经三年没有英超折桂了,但在卡里克加盟球队之后,他们连续三个赛季都夺得了联赛冠军,同时还拿到了欧冠冠军。很显然,这事情比我们想象的要复杂很多,但无论如何,自从卡里克穿上曼联战袍的那一刻起,他就成为了曼联的关键人物。

  范佩西曾在2012年公开称赞卡里克是一名多么优秀的球员,但说起来,在2012年之前,卡里克并没有得到太多的赞誉。他有过一些糟糕的时刻,但就如同所有曼联球员一样,他的才华和对弗格森球队的重要性亦不容忽视。无论他是和斯科尔斯、达伦-弗莱彻、安德森,还是和哈格里夫斯一起踢球,他都是中场的节拍器,能够让球队正常运转起来。

  卡里克在夏天选择了退役,结束了自己12年的红魔生涯,而在这12年时间里,他帮助球队夺得了5个英超冠军。如今的他,已经转型成为了一名受人爱戴的教练,先是在穆里尼奥麾下工作,而后又是与昔日队友索尔斯克亚有着不错的配合。

  曼联球迷应该期待更多,或许某一天,卡里克就会以曼联主教练的身份出现在场边。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奥谢冠军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