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大将:索帅让曼联大变样 战术和氛围都积极了

曼联大将:索帅让曼联大变样 战术和氛围都积极了
2019年02月27日 08:41 国际足球综合
达洛特谈曼联的改变 达洛特谈曼联的改变

  去年夏天加盟曼联之后,葡萄牙小将达洛特迄今为止为红魔出战了11场比赛,尽管这名19岁的后卫赛季初曾遭遇了一些伤病麻烦。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达洛特表示:“这是一个漫长的学习过程。我认为赛季的第一阶段对我来说非常艰难,因为我当时遭遇了伤病,去年12月开始,我进行训练并恢复健康。”

  “今年对于我来说是学习的一年,从现在开始到赛季结束,我将努力去学习更多的东西。在应对伤病,无法参加比赛直到重新恢复健康的过程中,我在心理层面学到了很多东西。对于我来说,学到这些是了不起的成就,我认为自己做得很好。”

  “我享受着这样的过程,来到这家俱乐部的时候,我就知道自己将遇到非常大的困难。在我的位置上,曼联有着非常优秀的球员,我能够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我想自己能够在曼联效力很多年时间。”

  穆里尼奥被解雇后,曼联在索尔斯克亚麾下展示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他们各项赛事中仅仅在欧冠输掉一场比赛,而且是面对强大的巴黎圣日耳曼。关于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曼联发生的变化,达洛特表示:“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最大的区别就是他为更衣室营造的氛围。我认为我们在战术方面也发生了一些变化,我们现在更喜欢向前组织进攻。所以,我们在一些方面发生了变化,希望我们能够继续做出一些改变,因为我们并不完美。”

  “这样的做法并没有错,但我想更换一名主教练之后,有些事情本身就会发生变化,这和主教练无关。有些人会想:‘我们更换了主教练,那么我们现在也需要改变自己了’。当我们得到想要的比赛结果时,我想我们的改变收到了成效。”

  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曾将达洛特和球队传奇加里-内维尔进行比较,英格兰后卫曾在曼联效力19年时间,获得了8个英超冠军奖杯。对此,这名葡萄牙小将表示:“这样的比较带来了责任,但是,如果我不能成为一名顶级球员的话,我不会接受这样的比较。对于我来说,能够和这样的球员进行比较让我非常高兴。”

  “这样的言论来自穆里尼奥,我需要在曼联创造属于自己的历史。这就意味着我必须一直努力去提升自己,希望我能够在曼联效力很多年时间。”

  (肆客足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