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场还用不用凯帕? 萨里做出了这样的回答

下一场还用不用凯帕? 萨里做出了这样的回答
2019年02月27日 10:07 新浪体育
萨里的回答是…… 萨里的回答是……

  凯帕风波引发巨大关注,现在人们关注的焦点是,在切尔西的下一场比赛中,萨里会不会弃用这位拒绝主帅指令的门将。

凯帕驾车来参加训练凯帕驾车来参加训练

  北京时间今夜明晨(4点),切尔西将在英超联赛中主场对阵托特纳姆热刺,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萨里被问到了下一场用不用凯帕的敏感话题,他做出了如下的回答。

  “我不知道,我必须做出决定。也许用,也许不用。我想他身体没问题,我必须为我的团队做出决定,我想要对我的团队传递一个信息。”

  “这个信息可能是凯帕出场,或者凯帕不出场。我必须做出决定,怎样做对我的团队更有利。”

  “他犯了一个错误,一个大错误。会有一些相应的后果。如果这个后果是他继续出场,他就必须做好出场准备,如果这个后果是他要去板凳,那他就必须做好准备去坐板凳。”

周二,凯帕参加了切尔西的训练周二,凯帕参加了切尔西的训练

  谈到切尔西俱乐部对凯帕的10万英镑罚款处罚,萨里说:“这家俱乐部是有一些规则的,因此他必须接受俱乐部的决定。他犯了一个大错误,但我们需要宽容一些,我们不想杀了他,因此这就是俱乐部的立场。”

  “在我看来,在昨天之后,这件事情就过去了。他是一个年轻球员,犯了一个错误,但就此打住吧。如果我确信,他已经意识到自己犯了真的非常大的一个错误,那么对我来说,事情就可以结束了。”

事情过去了?事情过去了?

  对于英媒指责队长阿兹皮利奎塔以及切尔西的队友没有对凯帕做出干预时,萨里选择为球员们打圆场。“这确实是一种不同寻常的情况,因此我想,球员们也都非常震惊,我认为,不太可能立刻做出反应,就像教练席上一样。”

  “比赛一结束,队长立刻和我谈了话,然后他去找凯帕谈话了,昨天我们又一起谈了谈。在更衣室里,情况也非常的明确了。”

萨里承认,想换上对曼城球员熟悉的卡巴列罗,有为点球大战考虑的因素萨里承认,想换上对曼城球员熟悉的卡巴列罗,有为点球大战考虑的因素

  当又被问到换人的原因时,萨里再一次做出解释。“我当时不希望门将带着伤情去参加点球大战,而且,卡巴列罗对于曼城的球员非常熟悉,他在曼城踢过。因此,我认为让身体状况好的门将去扑点球会更好,然后我了解到,凯帕没有受伤可以去扑点球。我知道点球战是一种赌博,最终我们输了。”

  (比森霍芬)

萨里凯帕更衣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