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获传奇狂赞:建队核心!他和梅西C罗同级别

阿扎尔获传奇狂赞:建队核心!他和梅西C罗同级别
2019年02月26日 09:32 新浪体育
阿扎尔获盛赞:和梅西C罗是同一级别的 阿扎尔获盛赞:和梅西C罗是同一级别的

  切尔西天王阿扎尔近来陷入离队传闻,但在传奇球员特里看来,切尔西应该全力留下阿扎尔,并围绕他建队,因为特里认为他和梅西C罗是同一档的球员。

  特里称:“在过去的几年中,切尔西经历了一种转变,现在他们还需要一些时间。如果我们能留下阿扎尔、威廉。佩德罗这种球员,那切尔西就有机会继续前进,并围绕这些球员打造球队。”

  “阿扎尔热爱伦敦,他热爱切尔西这家足球俱乐部,他想留在这里。他也想要赢得冠军,他能在切尔西赢得冠军吗?当然,他可以在这做到这一点。”

  “阿扎尔的家人也喜欢伦敦,他当然还想继续当切尔西的球员。每名球员都想在主帅和队友身上得到稳定的机会,获得安全感。”

  “对他来说,球队继续进步、进入欧冠联赛是不是个重要的考量?是的,很有可能是这样的。切尔西也能做到这一点。如果切尔西留下他,那就一定要全力围绕他打造球队。他可是和梅西、C罗同一级别的。”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