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我要是利物浦球员会很担心 曼城有这点优势

名宿:我要是利物浦球员会很担心 曼城有这点优势
2019年02月25日 12:40 新浪体育
曼城紧追利物浦 曼城紧追利物浦

  本赛季英超冠军的争夺异常激烈,利物浦目前以微弱优势领先曼城,但他们近期的战绩并不算好。曼联名宿斯科尔斯认为曼城近期夺冠的经历比利物浦丰富,这是他们的优势所在。

  “我认为这对曼城来说可能是一个优势,因为当你在谈论利物浦的时候,你在谈论的是一支20多年都没有拿过联赛冠军的球队。有几次我们(曼联)赢得了英超冠军,然后有一年我们有很好的领先优势,不过后来搞砸了,发生过几次这样的事情,但是我们之前拿到过冠军,所以这些事情并没有什么真正的影响。”

  “我认为现在这个时机,利物浦五场比赛中平了四场,曼城要开始真正进入追击状态了。如果我现在是利物浦的一员,我可能会很担心。”

  “一旦进入二月,或是三月初,那时你就会真正开始考虑未来几场比赛的对手都是谁,曼城也会关注这一点,并且认为他们自己能够赢下四到五场比赛。他们可能会认为在五到六场比赛过后能够稍稍领先。”

  (Julia)

(责编:布伊利)
英超利物浦曼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