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萨拉飞机失事因飞行员操作不当 犯了这个大错

曝萨拉飞机失事因飞行员操作不当 犯了这个大错
2019年02月25日 11:44 国际足球综合
阿根廷前锋萨拉 阿根廷前锋萨拉

  据《马卡报》透露,根据调查结果表明,萨拉所乘坐的飞机最终失事,源于飞行员操作不当。

  第一个错误比较微小,但对于专业飞行员来说是不可接受的,因为他弄错了飞机的注册号,用N246DB替代了N264DB。

  第二个错误可能是导致悲剧的根本原因,在当时的天气状况下,他本应该采取IFR仪表飞行规则,但是飞行员却采用了VFR目视飞行规则。

  1月21日,飞行员大卫-伊博森驾驶单引擎私人飞机载着萨拉从南特飞往卡迪夫城,但飞机不幸在英吉利海峡坠毁。2月7日,萨拉的遗体在飞机残骸中被找到,2月17日,萨拉的葬礼在阿根廷举行。但伊博森依然处在失联状态,他的家人已筹集资金进行搜寻。

  此前据《电讯报》消息,由于萨拉所乘飞机的驾驶员伊博森只拥有个人飞行执照,没有商业执照,而安排这次飞行的经纪人曾是南特俱乐部的代理人,所以卡迪夫城可能会因此起诉南特。

  IFR仪表飞行规则:是专门为使用无线电仪表导航的飞机制定的。它规定了靠仪表飞行时的气象条件。在仪表飞行时驾驶员仅靠仪表观测和管制员的指示飞行即可,不需要看到其他飞机和地面情况,因此仪表飞行的气象条件要宽于目视飞行。仪表飞行大大降低了天气对飞行可能造成的影响。现在空中飞行的绝大多数航班都采用仪表飞行。

  VFR目视飞行规则:指在可见天地线和地标的条件下,能够判明航空器飞行状态和目视判定方位的飞行。目视飞行机长对航空器间隔、距离及安全高度负责。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责编:布伊利)
英超卡迪夫萨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