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帅:英格兰最佳控球中场是他 最像马斯切拉诺

名帅:英格兰最佳控球中场是他 最像马斯切拉诺
2019年02月22日 11:13 国际足球综合
佩莱格里尼(图)盛赞赖斯 佩莱格里尼(图)盛赞赖斯

  《SportsMole》消息,西汉姆联队主帅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认为,德克兰-赖斯已经是英格兰最好的控球中场。

  尽管已经为爱尔兰队出场了3次,不过20岁的赖斯在上周承诺,未来他会为英格兰队效力。

  这位出生于伦敦的球员将会在周五晚上对阵富勒姆队的比赛中迎来第60次代表西汉姆联队出场,不过佩莱格里尼坚持表示,赖斯已经准备好了迎接索斯盖特执教的三狮军团的征召。

  目前,索斯盖特在后腰位置上的选择是埃里克-戴尔和乔丹-亨德森,但佩莱格里尼认为赖斯在两者之上,并表示:“我认为他已经准备好了为英格兰踢球。”

  “我想,作为一名球员,我们才刚刚开始观察他的发展,但是现在他的表现比所有的控球型中场球员都要好。”

  “至少在英格兰球员中是这样的,也许大球队里还有其他的外国球员也踢得很好,比如费尔南迪尼奥。但是我要重申,我们才刚刚开始观察德克兰在未来的表现。”

  “在那个位置上,他正在许多方面取得进步。也许他需要更多的提升,需要在球场上有一个更好的视野,但是他拥有如此出色的技术,没有错失一次传球。”

  “他总是在正确的时刻保持在正确的位置,作为一名年轻球员,他总是会去学习更多的东西,但此时此刻,我认为他已经是一名全面的球员。”

  当年佩莱格里尼在河床时,曾执教过年轻的马斯切拉诺。智利人声称,赖斯让他想起了这名此前效力巴萨和利物浦的球员。

  佩莱格里尼补充道:“比较我执教最近20年中的不同的球员是很困难的,但德克兰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

  “我曾经执教过非常多的年轻球员,马斯切拉诺17岁的时候我就开始执教他,他的心态和德克兰是很相似的。当他们在17或19岁的时候,似乎有着35岁的心态。”

  “当17、18或者19岁的孩子进入一线队时,他们会认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不过在一线队踢球会改变他们的想法。”

  “但是对德克兰而言,他知道自己才刚刚开始,这一点非常重要。”

  (肆客足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