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批裁判遭英足总处罚!渣叔这话说的太直接

克洛普批裁判遭英足总处罚!渣叔这话说的太直接
2019年02月22日 07:20 新浪体育
克洛普批裁判 克洛普批裁判

  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遭到英足总罚款处罚,原因是他在月初对西汉姆联队的比赛后评论主裁判弗里恩德的表现。

  克洛普接受了之前英足总的指控,并未提出上诉,他因言论不当遭到了4万5千英镑的罚款。在利物浦战平西汉姆的比赛中,红军前锋马内在第22分钟越位破门,裁判判罚进球有效,但克洛普对之后的判罚尺度不满,他批评说,主裁判弗里恩德受到了这次误判的影响,在之后的比赛中试图弥补错误,于是判罚倒向了西汉姆一边。

克洛普:马内的越位进球后,裁判就开始往回找补克洛普:马内的越位进球后,裁判就开始往回找补

  克洛普当时在赛后采访时是这样说的:“我们有一些很好的时刻,进了一个实际上越位的球,但我认为,主裁判在半场时候知道了(此球越位),然后你就看到了很多奇怪的情况,不是决定性的判罚,只是一些打破比赛节奏的判罚,50对50的拼抢、60对40的拼抢,却都判罚给对方任意球。”

  “如果换成我在上半时犯了一个大错误,作为正常人,我不想进一步拉大(两队的)差距。”

  公开称裁判为弥补判罚错误而倾向对方,克洛普这次直白的表达,为他惹来了麻烦。根据英足总的规定,克洛普这一言行,属于质疑裁判的公正性,称裁判有偏向性,这是违规的言论,因此,英足总对利物浦主帅做出了罚款4万5千英镑的处罚决定。

  (比森霍芬)

利物浦英超曼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