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鼓励曼联失意强援 却举了红魔两大水货的例子

索帅鼓励曼联失意强援 却举了红魔两大水货的例子
2019年02月22日 08:03 新浪体育
索帅鼓励弗雷德 索帅鼓励弗雷德

  索尔斯克亚表示,巴西新援弗雷德仍有机会在老特拉福德取得成功,他举出两个之前的例子试图说明这一点,他们是弗兰和贝隆,不过,索帅举的这例子是否恰当,在红魔球迷中可能会有争议。

  弗雷德在夏天从顿涅茨克矿工加盟曼联,身价高达5200万英镑,但巴西中场似乎至今没有找到状态,各项赛事总出场次数只有15次。不过,索尔斯克亚却认为,弗雷德是有潜力的。索帅说:“我们知道,弗雷德是一个非常、非常优秀的球员,希望他能够适应英格兰的比赛,因为毫无疑问,他是有天赋的,这是绝对没有疑问的。”

  索尔斯克亚举出了曼联过去的例子,来鼓励弗雷德。“有很多球员到来后,头几个月都很困难。我曾经一起踢过球的最好的球员之一,也是适应起来最困难的,是迭戈-弗兰,另外还有贝隆。他们是两个非凡的球员,但都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但当他们适应之后,就有表现了。”

  “因此我认为弗雷德不用太担忧,他会得到机会的。”

弗兰和贝隆弗兰和贝隆

  索帅鼓励弗雷德的本意是好的,但举例是否恰当呢?乌拉圭前锋弗兰在2002年加盟曼联,球迷们本以为他会立刻大放光彩,但弗兰却一直找不到感觉。在加盟红魔九个月后,弗兰才收获了第一个进球,效力曼联期间,他共出场98次,打进17球,和人们的预期有较大差距。阿根廷中场贝隆在2001年以创纪录的2430万英镑加盟曼联,偶有闪光表现,但整体上被红魔球迷视为水货,在两个赛季之后就被折价卖给了切尔西。当然,对弗兰和贝隆如何评价,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看法,索帅可能认为他们后来在曼联的表现还不错,不算是“水货”。

  在曼联处子赛季表现对比:

  贝隆:2001-02赛季、出场40次、5球3助攻;

  弗兰:2001-02赛季、出场18次、0球0助攻;

  弗雷德:2018-19赛季、出场15次、1球0助攻

  (比森霍芬)

曼联索帅穆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