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给曼联灌毒奶:索帅非常棒 曼联反击太强了

克洛普给曼联灌毒奶:索帅非常棒 曼联反击太强了
2019年02月22日 07:56 新浪体育
克洛普称赞索帅 克洛普称赞索帅

  本周末,英超将迎来双红会。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对阵利物浦。赛前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给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猛灌‘毒奶’,他盛赞索帅的执教能力,称他注定执教顶级球队。

  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谈到对索尔斯克亚的看法,克洛普说:“我自己也是教练,我知道我们不是魔术师。不是说教练来了,对球员说‘你不够好,但我可以让你更好’就行了。幸运的是,我们身边有真正出色的球员。索尔斯克亚正在做出非常出色的工作。关键就是激发球队的潜力,提高球队的实力,显然这就是索尔斯克亚所做的。这让他成为了一家顶级俱乐部的主帅。”

  “我并不了解索尔斯克亚,好像就见过一次,是去年的一场训练赛里,当时他还执教一支挪威球队,我们也简单的聊了一下。他是个很友善的人,这是肯定的,他现在所做的工作非常出色。”

  谈及周末双红会,对阵曼联的战术安排,克洛普说:“我们会先看看他们如何对抗我们,我觉得他们可以踢出不同的比赛方式。现在他们肯定踢得更快了,这是显而易见的。他们的反击是巨大的威胁,尤其是当马夏尔和林加德恢复的时候。这不仅仅是唯一的强项,比赛肯定会很艰苦,对两支球队要求都很高。”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