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解说再出山!皇马打巴萨他来评球 太吸引人!

穆帅解说再出山!皇马打巴萨他来评球 太吸引人!
2019年02月22日 07:44 新浪体育
皇马打巴萨 穆帅评球 皇马打巴萨 穆帅评球

  3月2日,西甲将上演双雄会,皇家马德里在伯纳乌主场对阵巴塞罗那。除了两强场上交锋的戏码,这场比赛还有另一大场外看点:穆里尼奥将作为评球嘉宾,对比赛进行点评。

  目前已经确认的是,作为beIN体育的嘉宾,穆里尼奥将对本场西甲大战进行评论,狂人届时的言论想必会令人极为感兴趣。在巴萨和皇马,穆帅都有过经历,1996-97赛季他曾是巴萨主帅老罗布森的助手,而从2010年至2013年,他是皇马的主教练。

这解说太吸引人了这解说太吸引人了

  在巴萨担任助理教练期间,穆帅随同球队夺取过国王杯冠军,而当时的夺冠地点就是在伯纳乌,另外,那支巴萨还夺得了西班牙超级杯和欧洲优胜者杯的冠军。在皇马期间,穆帅带队打破了巴萨的垄断,2011-12赛季以创纪录分数夺得西甲冠军,并终结了巴萨主场55场不败的记录。2011年的国王杯决赛中,穆帅带领皇马击败巴萨夺冠,但在同年的欧冠半决赛中,穆帅的皇马遭到巴萨淘汰。

最合适的评球嘉宾最合适的评球嘉宾

  可以说,以穆里尼奥的经历,他解说皇马VS巴萨大战,将极具吸引力,球迷们期待着狂人以自己的独特视角对比赛做出评论。

  在去年12月被曼联解雇之后,穆里尼奥并未离开足球,上个月他作为beIN体育的嘉宾,评论了亚洲杯的一场比赛,以及阿森纳对切尔西的英超大战。另外,穆帅还和俄罗斯的电台频道合作,创办了一档欧冠评球节目,在赋闲在家这段时间,狂人在评球圈倒是十分活跃。

“特殊的一个”活跃在球评圈“特殊的一个”活跃在球评圈

  (比森霍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