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利物浦1大将在欧冠不及格 他阻碍了进攻

名宿:利物浦1大将在欧冠不及格 他阻碍了进攻
2019年02月21日 15:11 国际足球综合
马蒂普遭到名宿痛批 马蒂普遭到名宿痛批

  《镜报》援引《每日邮报》报道,马丁-基翁对马蒂普在欧冠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惊慌失措”的表现提出了批评。在范迪克和洛夫伦无法出战的情况下,马蒂普与法比尼奥搭档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

  克洛普的球队在安菲尔德球场0-0战平拜仁,不过马蒂普的表现受到了批评,基恩对《每日邮报》表示:“每个人都认为范迪克的缺席会让利物浦失去防守,虽然马蒂普和临时出任中后卫的法比尼奥在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没有丢球,但是他们没有荷兰人向前的思维。”

  “中后卫积极的态度对克洛普的球队至关重要,利物浦在中卫位置上的首选搭档——范迪克和乔-戈麦斯在控球这一方面通常是毫不费力的。他们总是在寻找前锋,为他们的进攻搭建平台。”

  “周二晚上情况却并不总是这样的,尤其是马蒂普,在控球时表现得惊慌失措。上半场他最频繁的传球就是回传给阿利森,他有八次传球是给这名门将,这阻止了利物浦取得先发制人的攻击。”

  “拜仁现在可能并不是处在他们之前非常强大的时候,但是他们仍然带着冠军的光环。他们能够在整个比赛中都充满信心,他们的前锋很快就开始预料到马蒂普会继续向后。”

  “当我在阿森纳效力的时候,没有什么能比我们将球回传给大卫-希曼更让温格生气了。向前传,对手才会后退,不会继续向你的守门员施压,而将球回传给门将只会让对方的进攻更加勇敢。”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