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名宿:曼城发展得太快了 没想到老板真砸钱

曼联名宿:曼城发展得太快了 没想到老板真砸钱
2019年02月21日 14:13 新浪体育
费迪南德 费迪南德

  2008年,曼城正式被现在的老板曼苏尔收购,大量资金的投入帮助蓝月亮得到了越来越多世界级的优秀球员,他们开始飞快地取得进步。曼联名宿费迪南德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当时他知道此事时认为大量资金的注入只是一时的,但后来他发现自己错了,尤其是曼城在11/12赛季拿下英超冠军时。

  “我当时认为这可能就是转瞬即逝的,因为我觉得他们之前有一个老板来过,但结果并不太好。后来他们签下了罗比尼奥,你可能会觉得这就是他们最伟大的引援了,可是紧接着他们又签下了特维斯,那时你会真正开始觉得有点不对劲。”

曼城开始签下大量优秀球员曼城开始签下大量优秀球员

  “然后亚亚-图雷、大卫-席尔瓦也来了。当时我、加里-内维尔、吉格斯还有其他人坐在那里,然后说‘这次会是很严肃认真的了,他们不会在两三年内就离开,他们来这里是为了长期的发展。他们扎根于这里,并且已经开始为未来做计划了。”

  (Juli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