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遇到利物浦是拜仁倒霉 想晋级必须得这样…

名宿:遇到利物浦是拜仁倒霉 想晋级必须得这样…
2019年02月19日 10:05 国际足球综合
哈曼:拜仁最不想抽到利物浦 哈曼:拜仁最不想抽到利物浦

  据进球网报道,哈曼认为拜仁会在客战利物浦之前很紧张。

  两队将在本周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碰面,哈曼球员时代曾效力过拜仁和利物浦,在这场两位老东家的较量当中,哈曼更看好利物浦。

  “这是拜仁最不想抽到的签。”哈曼告诉《利物浦回声报》。“抽到利物浦可能是最糟糕的结果了。”

  “利物浦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很强势,虽然年初踢了几场表现不太好的比赛,但他们在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中找回了状态。”

  “另一方面,拜仁目前非常脆弱,就算他们在比赛中控制了局面,也经常会给对方机会并丢球。”

  “就拜仁目前的防线来看,我不太确定他们能否顶住利物浦前场的威胁。利物浦前锋都很强,但我依然认为范迪克是球队最重要的球员,他是一位领袖,他让其他球员变得更好,首回合失去他对利物浦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这是拜仁的一个机会,他们会得到破门机会的,但我觉得他们会在安菲尔德回撤得很深。第二回合范迪克回来之后,我不知道拜仁还能不能在主场进利物浦三四个,所以如果想要有机会晋级,拜仁就必须在客场取得进球,而且至少不能输。”

  “他们应该寻求一个回主场不用赢也能晋级的结果,如果他们想等到主场再来猛攻,那么到时候有范迪克和前场三叉戟的利物浦不是他们说弄就弄的。”

  “拜仁现在状态不是很好,但他们经验更足,他们有德国足坛最成功的球员在阵中,包括一些欧冠冠军得主和世界杯冠军得主,拜仁只能寄希望于这些球员在大战中提高表现。”

  (来自 肆客足球)

拜仁利物浦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