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欧冠看好尤文淘汰马竞 为阿森纳曾拒绝皇马

温格:欧冠看好尤文淘汰马竞 为阿森纳曾拒绝皇马
2019年02月18日 11:05 新浪体育
温格看好尤文 温格看好尤文

  阿森纳传奇主帅温格近日现身摩纳哥,在接受采访时,温格谈到了自己的执教理念,当年拒绝皇马的原因以及对欧冠的预测。

  温格说:“对我来说,主教练的工作必须在三个层面上施加影响。第一就是要影响和你一起工作的球员。第二则是球队的风格。第三,就是俱乐部的结构。第三点对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当年,我没有离开阿森纳,就是因为我们仍在建立俱乐部的结构。”

  而谈到未来是否会执教皇马的问题,温格说:“我没法回答这个问题,因为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的工作是激发球员最好的一面,我希望未来继续这样做。但是首先我得先找到最好的自己,我也在寻找最好的发展方式。”

  温格还对马竞和尤文的欧冠对决进行了预测,教授表示更看好尤文图斯。他说:“我觉得从这两支球队的状态看,尤文是热门的一方。尽管今年对马竞而言很特别,因为决赛在他们的主场进行。但我认为从赛季的前几个月来看,尤文是更有说服力的一方。”

  (雷利)

温格尤文马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