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挑战埃梅里!决不转会 坐板凳也要死磕到底

厄齐尔挑战埃梅里!决不转会 坐板凳也要死磕到底
2019年02月16日 08:45 新浪体育
厄齐尔和埃梅里僵持起来 厄齐尔和埃梅里僵持起来

  厄齐尔是温格执教阿森纳后期最重要的引援之一,这位德国天王如今却在新帅埃梅里的治下逐渐消失。如今,厄齐尔和埃梅里之间的矛盾似乎更加无法调和。

《太阳报》报道截图《太阳报》报道截图

  据《太阳报》报道,埃梅里已经明确向厄齐尔表示阿森纳已经不需要他了,希望他能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报道中称 ,1月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曾尝试租借厄齐尔,埃梅里和阿森纳也同意放行,但因厄齐尔拒绝,转会未能成行。

  《太阳报》表示,埃梅里如今已经开始拒绝公开讨论厄齐尔的状况,并且对于媒体和球迷把注意力都放在一个无球可踢的人身上,埃梅里也越来越感到恼火。

  而另一方面,厄齐尔却没让埃梅里感到清净,他拒绝离开阿森纳。《太阳报》表示,厄齐尔打算在阿森纳再坚持两年,对于大巴黎的邀约他选择拒绝,他也明确表示不愿租借去任何球队。另外,他对转会去中国踢球也没有兴趣。

  报道中称,厄齐尔对伦敦的生活非常满意,也不会为了满足埃梅里清理薪资空间的要求而离开。厄齐尔决定继续照规矩办事,定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公开自己对阿森纳的承诺和支持。在球队输给鲍里索夫的比赛中,厄齐尔甚至没有进入大名单,但他还是在赛后为输球的球队加油打气,这条社交媒体也获得了支持者们的点赞。

  加盟阿森纳以来,厄齐尔已经累计伤缺了超过100场比赛,最近10场比赛厄齐尔只有1次首发出场,对阵鲍里索夫的欧联杯淘汰赛首回合还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

  对此,阿森纳名宿马丁-基翁也非常不解:“他受伤了吗?他生病了吗?我们真的不知道。错过100场比赛令人怀疑,但只有球员真正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受伤了。一名球员必须要有稳定的状态,厄齐尔现在没有带来这些。”

  “阿森纳的困境是,没有球队愿意以1800万英镑的年薪签下厄齐尔,他们又不愿意让刚签下新续约合同的厄齐尔以自由身白白离开球队。很显然,他们现在非常后悔听从温格和加齐迪斯(阿森纳前CEO)的建议,续约了厄齐尔。”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