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C罗加盟尤文不算啥挑战 欧冠支持4队夺冠

伊布:C罗加盟尤文不算啥挑战 欧冠支持4队夺冠
2019年02月15日 12:30 新浪体育
伊布认为C罗去尤文不是挑战 伊布认为C罗去尤文不是挑战

  C罗加盟尤文是去年夏天最重磅的转会,但是伊布此前却表示,C罗此举并不是为了他自己所说的“挑战”,瑞典球星的言论也引发了热议。伊布本人在近期接受采访时又一次解释了自己的说法。

  “我没有说他的转会不好,我说的是加盟尤文并不是一个挑战,加盟世界上最优秀的球队之一并不是一个挑战。也许这取决于你对挑战的定义,对我来说,挑战是加入一支队伍并且带领他们走得更远,那才是挑战。”

  尽管如此,但伊布认为C罗的到来还是给意甲带来了许多的好处:“无论如何,这对意大利足球来说是一笔伟大的签约,因为有了他,我的第二个家意甲才得以进一步发展。”

  同时,伊布也对今年的欧冠做出了预测:“今年的局面是非常开放的,没有一支球队要比其它球队都更好,也没有一支球队是最大热门。也许我的老东家之一会赢得冠军,巴黎、曼联、尤文或者巴萨。不幸的是,国米被淘汰了,AC米兰也没有进入这赛季欧冠。还有四支球队,我希望他们其中之一能够夺冠。”

  (Julia)

伊布C罗尤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