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城强势加入妖星争夺战 瓜帅要豪抢巴萨猎物

曝曼城强势加入妖星争夺战 瓜帅要豪抢巴萨猎物
2019年02月15日 12:06 新浪体育
曼城在德里赫特争夺战中少了个对手 曼城在德里赫特争夺战中少了个对手

  阿贾克斯双星德里赫特和德容一直是诸多豪门球队的引援目标,在巴萨宣布德容夏天将正式加盟后,外界对于德里赫特的未来就更加关注。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超豪门曼城引进德里赫特的可能性得到了提升。

  此前有很多媒体的报道称巴萨希望同时引进这两名荷兰新星,但《邮报》却表示巴萨今夏不太可能会出价签下德里赫特,因为阿贾克斯为德里赫特开出的价格过高。他们签下德容时支付了7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还有1100万欧元的浮动,如果阿贾克斯今夏出售德里赫特,他们会希望后者的转会费至少和德容一样多。

巴萨为德容支付了高昂转会费巴萨为德容支付了高昂转会费

  《邮报》还透露,巴萨虽然在去年从两家美国投资基金会拿到了1.23亿英镑的贷款,但是其中一部分支付了德容的转会费,另一部分他们需要引进一名中锋。巴萨今年冬窗从图卢兹签下了中卫托迪博,他们下赛季准备让皮克、朗格莱、乌姆蒂蒂和托迪博成为球队的四名中后卫。

瓜帅和德里赫特经纪人有过争吵瓜帅和德里赫特经纪人有过争吵

  同时,《邮报》表示,巴萨的退出让曼城、曼联、拜仁、尤文在争夺德里赫特的过程中少了一名对手。不过曼城现在还有一个潜在的障碍,那就是德里赫特的经纪人是拉伊奥拉,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曾经为伊布的问题和拉伊奥拉争吵过。

  (Juli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