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利物浦不是欧冠热门 希望多特压拜仁夺冠

克洛普:利物浦不是欧冠热门 希望多特压拜仁夺冠
2019年02月15日 11:26 新浪体育
克洛普不认为利物浦是欧冠热门球队 克洛普不认为利物浦是欧冠热门球队

  在下周的欧冠比赛中,人们期待已久的利物浦与拜仁的强强对话就将上演。作为上赛季欧冠亚军的利物浦本赛季自然也是夺冠大热门之一,红军主帅克洛普对此说法进行了回应,并且表示和拜仁的比赛将会很艰难。

  “人们总是说我们是热门球队,我觉得这很可笑。我看到的是两支非常强大的球队将要面对面进行较量,我不知道结果会怎么样。我没有觉得我们已经过关了,这对我们来说真的会很困难,但对拜仁来说也不会容易。我们的队伍在不断进步,我们还没有赢得任何东西,这不是很酷。但从另一方面来说,我们的渴望是非常明确的。”

  在执教利物浦前,克洛普曾是拜仁在德甲的劲敌多特蒙德的主帅。本赛季德甲,多特在冠军争夺战中处于领先位置,克洛普也非常希望自己的老东家能够夺冠:“我非常希望多特蒙德能赢得冠军,但现在还没有结果,不过我不认为拜仁会就那样赢得接下来全部的15场比赛。”

  这赛季的拜仁表现并不如往常好,克洛普认为这是球队新老交替所经历的正常阶段:“这是很正常的发展情况。”

  (Juli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