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赫盼用欧联杯结束生涯 埃梅里解释不带厄齐尔

切赫盼用欧联杯结束生涯 埃梅里解释不带厄齐尔
2019年02月14日 15:00 新浪体育
切赫期盼拿下欧联杯 切赫期盼拿下欧联杯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2点,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将会打响,阿森纳客场对阵白俄罗斯的鲍里索夫。已经确定赛季末退役的捷克门神切赫表示,如果能带着一个欧联杯的奖杯退役,将是职业生涯最理想的剧本。

  在阿森纳,守门员的主力位置被莱诺占据,切赫只能在杯赛中出场,对于36岁的捷克老门神来说,在杯赛中一路前进争取夺冠,是他现在最大的心愿。“当然了,如果能这样(欧联杯夺冠)结束职业生涯,对我来说那将是最理想的剧本。”切赫说。

  “我们每天都在准备,为了每一项赛事而战,这是我们的目标,我们每场比赛都力争胜利,俱乐部在一步步的前进,对于我们来说,尽可能的走远是很重要的。”

  “如果能拿下欧联杯,对于每个人都会是美好的记忆,而且可以确定欧冠席位,因此你可以看到,这很值得全力一战。”

  在切尔西和阿森纳,切赫总共拿到过14个重要奖杯,他在一月份宣布将在赛季末退役,从目前的形势看,欧联杯将是他可以全力争取的一项荣誉。

埃梅里解释不带厄齐尔埃梅里解释不带厄齐尔

  另外,阿森纳主教练埃梅里又被问到了厄齐尔的话题,德国人连续缺阵,被传有可能离队,此次出征明斯克,厄齐尔也不在名单之中。不过,埃梅里解释说,不带厄齐尔是有其他原因的。

  “我们没有随队带来的球员中,拉姆塞没有和我们训练,帕帕索普洛斯昨天和今天才恢复训练,我认为不足以应对比赛。厄齐尔也一样。”

  “奥巴梅杨,在病好之后,周一、昨天和今天都训练了,我想他比赛没问题。”

  客战鲍里索夫,阿森纳最大的困难可能是低温。埃梅里说:“我们在基辅打过比赛,当时温度是零下,还下着雪。天气和场地对我们来说都不是借口,踢九十分钟比赛,情况对于我们和对手来说都是一样的。”

厄齐尔何时重返球场?厄齐尔何时重返球场?

  (比森霍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