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强调军纪是穆帅风格 博格巴有时缺乏纪律性

温格:强调军纪是穆帅风格 博格巴有时缺乏纪律性
2019年02月13日 08:14 新浪体育
温格温格点评了现在的曼联 温格温格点评了现在的曼联

  欧冠曼联VS巴黎的比赛在今晨上演,最终红魔主场0-2完败给巴黎。前阿森纳主帅温格担任了这场比赛的评论员,在这场比赛前,他对索尔斯克亚、穆里尼奥和博格巴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温格首先谈到了索尔斯克亚:“在穆里尼奥下课之后,曼联的5场比赛都是那种相对较容易获胜的比赛。这些比赛中的每次赢球,都会提升曼联的信心。在我看来,曼联现在是一支反击型球队,他们阵中有很多机动性很强的球员,博格巴就是这样,他可以制造出差异。”

温格评论了穆帅和博格巴温格评论了穆帅和博格巴

  随后温格还对穆里尼奥和博格巴发表了看法:“穆里尼奥总是很强调纪律,博格巴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有时他缺乏纪律性。现在这段时间,马蒂奇和埃雷拉在中场帮助他善后,所以博格巴才能心无旁骛的表现自己的能力。”

  在穆帅下课后,索帅的战绩非常出色,温格称赞了索尔斯克亚:“他给曼联带来了一些奇妙的东西,动力、自由和积极的态度。”

  对于马夏尔和桑切斯的位置之争,温格也进行了评论,他表示:“桑切斯已经失去了位置,他和马夏尔踢相同的位置。现在,没人会说桑切斯对曼联是不可或缺的,没人!”教授的言下之意,显然是认为自己当初卖掉桑切斯的决策,是没有问题的。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