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不明白穆帅为啥不用曼联妖王 曼联会赢巴黎

传奇:不明白穆帅为啥不用曼联妖王 曼联会赢巴黎
2019年02月12日 10:40 新浪体育
姆巴佩 姆巴佩

  本周欧冠淘汰赛就将开启,其中曼联与巴黎的对决无疑是备受瞩目。德国名宿马特乌斯对两队中的两名球星,拉什福德和姆巴佩从各方面进行了比较,并且对比赛结果做出了自己的预测。

  影响力:

  拉什福德在所有比赛中刚出场的时候好像就进球了,他的英超首秀,他在欧洲赛场的首秀,然后是当他穿上英格兰国家队球衣的时候。

  姆巴佩在摩纳哥的时候就展现出了他的特别,巴黎花了很多钱引进他,他现在是世界杯冠军,世界上最好的年轻球员。

  威胁力:

  姆巴佩知道在正确的时间做什么事情,我从来没有见过有他这种速度的人,他已经是足坛里跑得最快的人了。而他不仅仅是速度快,他会做出正确的选择,控制住球,知道如何进球。这是很特别的。

  拉什福德已经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了,他有速度、有技术、有移动能力、有头球能力,并且知道怎么进入禁区,完成最后一脚射门。拉什福德不仅仅是9号位,他也可以利用速度和智慧踢边路。

拉什福德拉什福德

  角色:

  如果我是索尔斯克亚,我会把拉什福德作为我的第一选择, 而不是卢卡库。我不明白他为什么没能在穆里尼奥手下多踢一些比赛。

  在世界杯上,姆巴佩几乎要把防守球员逼疯,但是现在巴黎需要他,在那些真正重要的比赛里。他必须证明自己是领袖,尤其是在内马尔缺席的情况下。

  未来:

  姆巴佩是未来金球奖的得主,梅西和C罗的接班人。但不仅仅是天赋让你成为“最好的”,你必须和大球队一起赢得冠军,姆巴佩必须走出这一步。

  拉什福德是英格兰和曼联未来重要的一部分。他可以成为这个俱乐部的标志人物,他从青年队一路走上来,他一直想要穿那件红色的球衣。拉什福德了解俱乐部的历史,他的内心也充斥着这些。

  预测:

  巴黎可能会表现不佳,因为他们没有内马尔或者卡瓦尼。穆里尼奥之前抹杀了曼联球员,但索尔斯克亚为他们带来了一种新的心态,让他们都觉得自己是球队的一部分。

  曼联2:1巴黎。

  (Juli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