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曼联确认索帅赛季末转正 战绩彻底征服高层

英媒:曼联确认索帅赛季末转正 战绩彻底征服高层
2019年02月11日 08:45 新浪体育
索帅将被任命为正式主帅 索帅将被任命为正式主帅

  自从索尔斯克亚出任曼联的临时主帅后,他一路带领本赛季此前糟糕不已的红魔来到了英超积分榜第四的位置,而出色的战绩也为他自己赢得了机会。根据英国《太阳报》报道,索尔斯克亚即将被任命为曼联的正式主帅。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报道中称,让索尔斯克亚转正的决定是曼联董事会方面做出的,但是这个决定可能要到赛季末才会正式宣布。曼联对外还是坚持他们仍在寻找穆里尼奥的正式接班人,但俱乐部的联合主席乔尔-格雷泽和阿夫拉姆-格雷泽现在已经确信索尔斯克亚就是他们正确的人选。

  《太阳报》还透露,阿夫拉姆-格雷泽在现场观看了曼联3:0战胜富勒姆的比赛。赛后,他在更衣室和索尔斯克亚进行了交谈,而此前他已经与索帅的经纪人进行过沟通了。

  此外,《太阳报》表示,这个消息将结束关于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会入主老特拉福德的猜测。在索尔斯克亚带队成绩出色的情况的影响下,曼联的计划已经发生了改变。

  (Juli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