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大将:这么踢 红魔明年有望英超争冠

曼联大将:这么踢 红魔明年有望英超争冠
2019年02月11日 09:07 新浪体育
曼联明年可争冠 曼联明年可争冠

  曼联在英超中的强势抬头,给了红魔上下极大的信心,队内中场大将马蒂奇称,下个赛季曼联有能力参与英超冠军的争夺。

  在3比0击败富勒姆之后,曼联杀入了英超积分榜的前四名,这是在开局第一轮之后红魔首次进入前四,自从穆里尼奥被解雇后,索尔斯克亚带队弥补了11分差距的鸿沟,而这期间在联赛中只丢掉了2分,各项赛事也保持11场不败。

  马蒂奇认为,如果保持这样的势头,曼联今年有能力锁定前四,而在明年,则有望参与英超联赛冠军的争夺。“我们表现很好,我们为彼此而战,(对富勒姆)零失球,进了三球,我们非常高兴。”

势不可挡冲入前四势不可挡冲入前四

  “要想联赛夺冠,你需要想我们过去七八场做的那样连续赢球,需要连胜六七场,然后可能会丢一些分,平局,或者输一场。但我们必须继续向前,我们必须保持这样的势头,我们必须时刻学习,而这就是我们比赛的方式。”

  “如果我们下赛季能这样表现,那么我们将成为有机会为冠军而战的球队之一。”

  索尔斯克亚上任以后的表现,给了所有人意外之喜。马蒂奇表示,索帅的积极态度与情绪,时刻感染着球队。“他总是积极向上,当然,当我们发挥不好时,他需要吼一吼。但他总是积极的,在新闻发布会上看到的他,和在更衣室里与我们在一起时是一致的。”

  (比森霍芬)

曼联英超马蒂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