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激活博格巴的人不是我 愿意承担轮换风险

索帅:激活博格巴的人不是我 愿意承担轮换风险
2019年02月09日 23:17 新浪体育
索帅称赞曼联表现 索帅称赞曼联表现

  英超第26轮,曼联客场3-0战胜富勒姆,暂时升至积分榜第四位。对于这场胜利,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赛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球队进行阵容轮换总是有风险的,但如果你不冒险,你就不会赢。我必须信任球员们,我不觉得让他们任何人上场会有什么问题。富勒姆在前10分钟让我们处于压力之中,但当我们取得进球后,我认为我们就表现得很出色了。最令人高兴的是下半场,我们控制比赛的那种方式。我们本可以进四到五个球,这和我们对阵莱斯特城时的表现不同,所以这是另一种进步。”

  “我们希望埃雷拉更多地后撤以更多地掌控比赛。我们知道博格巴进攻的能力,多么出色的进球。而第二粒进球来自于马夏尔,我们也了解他的能力。”

博格巴梅开二度博格巴梅开二度

  谈到关于释放博格巴去自由表现的问题时,索帅说道:“我没有释放这些,他是在发挥自己的潜能。我们正在努力推动球队前进,把球员放到能够攻击其它球队的位置上。博格巴可以凭借自己的能力做到这一点,我和他交谈时就像和其他人交谈时一样,这就是管理球队的方式,他是在反映我们做事的方式。”

索帅希望保住现在的位置索帅希望保住现在的位置

  此外,索帅也希望曼联能够保住现在的位置:“我总是多向前看一些,自从我以球员身份加盟后我就一直关注着曼联,现在、明年或者近两年谁能拿出表现?这是一支年轻的、令人兴奋的球队。现在我只是集中精力帮助我们在积分榜上提升,希望我们能够留在这个位置,并且走得更高。我们必须靠自己完成所有事,而不是依赖别人的帮助。”

  (Julia)

英超曼联索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