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将续约两大将!索帅钦点主力 马塔留队悬了

曼联将续约两大将!索帅钦点主力 马塔留队悬了
2019年02月07日 07:28 新浪体育
埃雷拉表现出色 埃雷拉表现出色

  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正在积极推进和埃雷拉,阿什利-扬两位球员的续约谈判,进展顺利,预计两人都会和曼联签下新合约。

  阿什利-扬和埃雷拉与曼联的合同今夏就会到期,曼联方面从去年底就开始和他们进行续约谈判了。埃雷拉在2014年从毕尔巴鄂竞技转会加盟曼联,转会费2900万镑。在此前几位主帅麾下,埃雷拉一直在主力和替补之间徘徊,但索尔斯克亚上任后,埃雷拉成为了绝对主力,他和马蒂奇,博格巴组成的中场表现非常出色,这也推动了他的续约。

阿什利扬有望续约一年阿什利扬有望续约一年

  埃雷拉本人也非常渴望长期留在曼联,早前接受采访时他说:“如果我配得上新合同,我就会得到新合同。我感觉很好,我希望留下。”阿什利-扬预计则会和曼联续约一年,这位万金油如今仍是球队重要的战术拼图。

  值得一提的是,马塔的合同也将在今夏到期,但是他的续约问题还没有敲定。在索尔斯克亚麾下,马塔近10场比赛只首发了4场,他的位置相对边缘化,并非是球队不可替代的一员。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