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失联新援飞机残骸已找到 球员下落不明恐遇难

英超失联新援飞机残骸已找到 球员下落不明恐遇难
2019年02月04日 05:49 新浪体育
萨拉(图)下落不明 萨拉(图)下落不明

  北京时间2月4日,据天空体育报道,卡迪夫城新援萨拉飞机失联事件又有新进展,失联飞机已经找到,但球员和飞行员仍然失踪。

  据天空体育报道,今天上午,一艘搜索船在英吉利海峡底部发现了失联飞机的残骸,搜救人员已经将此事告知萨拉的家人。然而萨拉和飞行员伊博森仍然处在失踪状态。天空体育称,据推测,失踪2人已经死亡。

  事件回顾:

  1月20日,卡迪夫城官方宣布签下南特前锋萨拉,双方签约至2022年。据悉,这笔转会的转会费为1700万欧元。

  1月21日,萨拉前往南特同前队友告别,并乘坐小型飞机从法国飞往英国卡迪夫,但在英吉利海峡上空与雷达失去联系。法国民航证实,飞机上除了萨拉,还有一名叫做大卫-伊博森的飞行员。

  随后警方展开对萨拉和伊博森的搜救工作,在警方动用3架飞机、5架直升机、2艘救生艇以及志愿船只连续搜救超过24后,警方发布公告停止搜救。

  1月26日,在包括梅西、姆巴佩等球员以及阿根廷总统马克里、萨拉家人等人的呼吁和资助下,萨拉的搜救工作重新开启。

  2月4日,搜救船只将搜索范围缩小到4平方英里,并发现了失联飞机残骸,但并未发现失联的萨拉和伊博森。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