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坑王:我想要继续留队 索帅让我们进攻再进攻

曼联坑王:我想要继续留队 索帅让我们进攻再进攻
2019年02月02日 08:58 国际足球综合
琼斯谈曼联现状 琼斯谈曼联现状

  曼联后卫琼斯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谈到了索尔斯克亚为球队带来的变化,同时表示了自己想和曼联进行续约。

  菲尔-琼斯将于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他希望获得一份新合同。英格兰人决心证明自己的价值,值得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

  “我在这安家落户,为红魔效力了很多年。自从我来到这里,我感受得到我非常受欢迎,我很享受在这里的时间,这些时光都很珍贵。”

  “我当然想(留下),这是曼联。多年来这家俱乐部一直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喜欢这支球队、球迷还有我的队友们。我们会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当然这并不只取决于我。”

  关于新帅索尔斯克亚,琼斯说道:“索帅给老特拉福德带来了新鲜感,他来了,希望着我们向前进攻,让我们重温那些快乐时光,我想他已经做到了。”

  “索帅的人际关系处理得很好,他会让球员了解事情的进展。并且作为球员,你也可以向他提出要求。你希望有一位能够真诚待人的教练,而他正是这样做的。”

  曼联近期状态的复苏让他们有条件继续追逐联赛前四。目前曼联进入了足总杯第五轮,他们还将在欧冠淘汰赛上对阵巴黎圣日耳曼。

  “我们什么都还没做到,可能已经进步了一段时间,每个人都在谈论着我们,但这并不意味什么。显然前四之外并不是我们想要的位置,我们得确保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如果我们在赛季结束时实现了这个目标,那就没问题。我们并未拥有一个成功的赛季,但我们会为此倾尽全力。”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