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曼联不再续约10年功勋老臣 今夏体面告别

英媒曝曼联不再续约10年功勋老臣 今夏体面告别
2019年02月01日 16:31 国际足球综合
曼联不再续约瓦伦西亚? 曼联不再续约瓦伦西亚?

  《曼彻斯特晚报》消息,在效力曼联10年之后,瓦伦西亚预计会在今夏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

  瓦伦西亚目前仍是曼联的队长,消息人士已经告知瓦伦西亚,由于膝盖伤势影响了他的发挥,他需要更加努力才能达到索尔斯克亚对边后卫的要求。

  33岁的瓦伦西亚当前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就将到期,曼联拥有续约一年的权利,但这一合同选项将在三月份失效。

  瓦伦西亚2009年从维冈竞技加盟曼联,后来被范加尔改造成了一名右后卫。效力曼联期间,瓦伦西亚帮助球队拿到过两次英超冠军,两次联赛杯冠军,一次足总杯冠军和一次欧联杯冠军。

  《曼彻斯特晚报》认为,瓦伦西亚仍然渴望更多的一线队出场机会,而转会其他球队可能对他是更好的选择,曼联同意让他以自由身离队,算得上是给予这位老臣的一个体面的告别。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