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劲旅主席自曝曾想签吉鲁 曾致电温格询问

欧洲劲旅主席自曝曾想签吉鲁 曾致电温格询问
2019年01月30日 11:02 国际足球综合
里昂主席自曝曾想签下吉鲁 里昂主席自曝曾想签下吉鲁

  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日前在接受《费加罗报》采访时表示,自己对切尔西前锋吉鲁非常欣赏,他们在去年夏天曾尝试签下这位法国国脚,冬季转会期会和球队主帅商讨一下这笔交易

  奥拉斯表示:“我在去年夏天就幻想着吉鲁能够加盟里昂,我甚至为此专门给温格打电话询问一些信息,另外杰拉德-霍利尔(前法国主帅)对他也非常了解。我在莫斯科看法国队的世界杯比赛时商讨过这笔交易。很遗憾,最终这个计划没能完成。”

  “我们现在的锋线阵容比较完整,但如果有适合球队的前锋,我们还是很感兴趣的。另外吉鲁的风格与我们现在队中的球员有着很大的不同。去年夏天我们确实有意签下他,现在不是特别确定。我需要和主教练商讨一下,我个人是非常欣赏吉鲁,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奥拉斯补充道。

  (来自 直播吧)

温格吉鲁里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