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皇马主席:穆里尼奥很难找到下家 没豪门敢请他

前皇马主席:穆里尼奥很难找到下家 没豪门敢请他
2019年01月27日 10:19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的管理方式,还符合时代吗? 穆里尼奥的管理方式,还符合时代吗?

  穆里尼奥从曼联下课后,一直赋闲在家,关于他何时能再次进行执教,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对穆帅的执教前途持悲观态度,他不认为有豪门敢再请穆里尼奥。

  卡尔德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不认为穆里尼奥能很容易找到他真正喜欢的俱乐部——一个有争冠实力,且很有钱的俱乐部。他是目前世界上薪水最高的主教练,没几个俱乐部能够参与他的争夺战。”

  “不仅如此,我们很难知道穆里尼奥会做什么。我记得迪斯蒂法诺曾说过,一个伟大的教练,是不会抱怨裁判、伤病和运气,以及一些球员的行为的,这是平庸的教练才会做的事情。而我认为,穆里尼奥现在正这样做呢。”

还有顶级豪门,敢邀请穆里尼奥吗?还有顶级豪门,敢邀请穆里尼奥吗?

  “穆里尼奥的战绩的确让人难以置信,很多其他教练都无法和他相提并论,但是他的行为,他重复了很多遍的行为,会对任何想要雇佣他的球队,构成一个警告。”

  随后,卡尔德隆还批评穆里尼奥道:“穆里尼奥一直都是俱乐部的主要问题。当球队失利时,他总是责怪这责怪那,这是一个严重的错误。他总是和球员发生冲突,在曼联时,和博格巴、拜利的关系出现问题,在皇马时,他和C罗、卡西、拉莫斯的关系出现了问题,他总是很自我,对于教练来说,这是一个严重的错误。”

  “齐达内就是一个正面典型,他和穆里尼奥完全相反,齐达内能够和球员们打成一片,这就是他培养伟大球队的方式,教练自己不能成为主角。”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