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发飞机自拍遭批评:想想失联的球员 发这不合适

C罗发飞机自拍遭批评:想想失联的球员 发这不合适
2019年01月23日 08:58 新浪体育
C罗在社交网络晒照 C罗在社交网络晒照

  葡萄牙球星C罗因为在其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的一张照片而遭到了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的批评。

  照片中的C罗正坐在自己的私人飞机上,高举手机,面带微笑地自拍。在C罗发布这张照片后,莱因克尔随后转发了这条动态,并且评论道“今天不是发这条消息的日子,真的不是”。

莱因克尔批评C罗莱因克尔批评C罗
莱因克尔认为C罗晒照的时间不对莱因克尔认为C罗晒照的时间不对

  昨天,卡迪夫城新援萨拉搭乘的私人飞机在从法国南特飞往英国的过程中与空管中心失去了联络,虽然已经展开搜救工作,但到现在都没有找到飞机的下落。来自警方的最新消息表明萨拉与飞行员大卫-亨德森的生还可能已经非常渺茫。全世界球迷的心都被这件事紧紧牵动着。显然,莱因克尔认为C罗在这个时候发布这样的动态是非常不合适的,并且在对网友评论进行回复时,莱因克尔再次表明他想强调的是C罗选择发这张自拍的时机是非常糟糕的。

  (Juli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