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更衣室不满萨里:错用阿扎尔 公开批球员

切尔西更衣室不满萨里:错用阿扎尔 公开批球员
2019年01月22日 14:44 新浪体育
萨里与切尔西球员在训练中进行了交谈 萨里与切尔西球员在训练中进行了交谈

  在切尔西0-2输给阿森纳后,蓝军主帅萨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批评了球员们的态度。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萨里在昨天队内训练开始前20分钟的会议里,表达了自己对于球队在与阿森纳比赛时的表现的不满。而球员们现在对于萨里在有其它选择的情况下,还一直让阿扎尔踢伪9号的这种行为感到非常疑惑。阿扎尔本人此前表示自己还是更擅长踢边路。而中锋吉鲁现在身体状况良好,但他在与阿森纳的比赛中还是被放到了替补席上。在会议结束后,萨里就将注意力集中到了与曼联的足总杯比赛上,他试图让球员们振奋起来。

切尔西球员对于萨里让阿扎尔踢伪9号感到疑惑切尔西球员对于萨里让阿扎尔踢伪9号感到疑惑

  此外,萨里公开批评球员一事在更衣室里不太能被接受,不过球员们现在还是支持萨里,而没有打算甩手不干了。《泰晤士报》表示,有些人之前在穆里尼奥和孔蒂执教时和他们关系恶化后发生过这种“甩手不干”的行为。

  (Julia)

英超切尔西萨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