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斯克亚:穆帅仍是顶级教练 他找工作很容易

索尔斯克亚:穆帅仍是顶级教练 他找工作很容易
2019年01月19日 09:51 新浪体育
索尔斯克亚支持穆帅复出 索尔斯克亚支持穆帅复出

  曼联在索尔斯克亚的带领下踢得风生水起,前任主帅穆里尼奥似乎有些被人遗忘了。索尔斯克亚在谈到穆帅时则表示,穆帅仍是顶级教练,他会很快回归教练席。

  穆里尼奥此前参加节目时说他未来依然将身处顶级教练的行列,被问道这个问题时,索尔斯克亚回应:“当然,为什么不会呢?因为他是一名出色的教练,取得过辉煌的成就。我不认为他很难找到工作。”

  曼联本周将面对布莱顿,索帅表示非常有信心取得胜利,他说:“作为曼联的球员和教练,每场比赛都应该觉得我们要赢下比赛,这是俱乐部的天性。我们之前踢了6场非常棒的比赛,但是下一场永远是重要的一场。每个人都说对阵热刺是考验,我不认为考验是态度上的,因为你知道球员们会努力争胜。我想要球员们保持自信,但我不希望他们自满,希望他们能够脚踏实地。”

  “我希望球员们充满信心,带着人们的期待去比赛,去奔跑,向前传球,和球迷们并肩奋战,这是比赛的意义所在。”

  索帅也对球队的伤情做了更新,费莱尼小腿有伤会缺阵3-4周的时间,斯莫林和罗霍刚刚恢复训练,桑切斯则有望复出。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