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球星谈转会中超:李小龙电影让我喜欢中国

英超球星谈转会中超:李小龙电影让我喜欢中国
2019年01月18日 08:25 新浪体育
登贝莱爱看李小龙电影 登贝莱爱看李小龙电影

  英超托特纳姆热刺球星穆萨-登贝莱转会中超广州富力,他在访谈中透露,之所以来中国,是想有全新的体验,另外,功夫巨星李小龙的电影让他很早就对中国很感兴趣。

  “我选择了中国,因为我需要一些全新的东西,”登贝莱说,“欧洲其他一些俱乐部,以及卡塔尔联赛,也是一种可能,但是到广州的探险对我来说是最有兴趣的。”

  “我一直是功夫明星李小龙的粉丝,他的电影让我有朝一日想来中国看看。”

  “当然了,经济上情况也是一部分原因,但我想全身心的投入到足球中。”

登贝莱转投中超登贝莱转投中超

  根据英国媒体披露,登贝莱在广州富力的年薪是500万英镑。

  31岁的登贝莱在2012年从富勒姆加盟托特纳姆热刺,各项赛事共为热刺出场249次,他和热刺的合同只剩下半年就要到期,而本赛季至今,他只有过13次出场经历,自从去年11月3日对阵狼队出场7分钟就因伤下场后,登贝莱再也没有代表热刺出战过。

  在国家队层面,登贝莱在12年国脚生涯中为比利时队出场过82次,参加过2014和2018世界杯,以及2016欧洲杯。

  (legion)

英超热刺登贝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