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索帅已定博格巴为曼联核心:他是英超最佳中场

曝索帅已定博格巴为曼联核心:他是英超最佳中场
2019年01月18日 08:48 新浪体育
索尔斯克亚看重博格巴 索尔斯克亚看重博格巴

  据英国媒体披露,曼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计划,围绕博格巴建设球队,因为他认为法国人是英超最好的中场球员。

以博格巴为核心以博格巴为核心

  《太阳报》称,虽然博格巴在穆里尼奥手下表现不佳,但索尔斯克亚到任后,激活了法国人的潜力,博格巴个人打进4球、助攻4次,这给了索帅极大信心。一个线人透露:“保罗(博格巴)从奥勒(索尔斯克亚)那里得到了特别大的鼓励,而他现在也更努力了。”

  “新主教练完全相信,保罗是英超最好的中场。他给了保罗完全的自由,可以在场上随心所欲,而现在曼联全队都围绕着保罗来运转。他甚至告诉他们,如果保罗发挥得好,那么球队每场比赛都会有好的表现。”

女友玛莉亚为博格巴生下第一个孩子女友玛莉亚为博格巴生下第一个孩子

  在访谈中,博格巴个人则表达了以全队为先的想法,他说:“我们很努力,现在的结果也不错,我们有了一个新主帅,显然我们想好好表现,他也想有好成绩。现在的挑战是保持这种状态,顶级球队都会一直如此,这不容易,但强队就该这样,他们能在很长时间里保持在顶级水平,一直赢球,这是我们想要做到的。”

  “我一直说,如果我们表现很好,但却输球,那么人们不会看到你的发挥,而赢球时,你的光环肯定会比你输球时更大。所以,最重要的是球队赢球,拿冠军,那样你个人才能更上一层楼,如果输了,那么他们会无视你。所以我不会说只有我表现好,是的,我进了几个球,有几个助攻,但重要的是全队。”

周三当爹之后,周四博格巴驾车去训练周三当爹之后,周四博格巴驾车去训练

  从球队目前的情况看,索尔斯克亚给了博格巴很大的自由度,无论场内还是场外都是如此。在周三的训练中,博格巴缺席了,他和女友玛莉亚-萨劳易斯的第一个孩子出生,索帅给了他特批的一天假期。尽管如此,到周末对阵布莱顿时,博格巴仍将是被重用的核心,索尔斯克亚围绕他建队的理念正越来越清晰的显现出来。

  (比森霍芬)

曼联红魔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