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很高兴欧冠遇到曼联 喜欢和强队打比赛

内马尔:很高兴欧冠遇到曼联 喜欢和强队打比赛
2019年01月17日 08:06 新浪体育
内马尔期待与曼联比赛 内马尔期待与曼联比赛

  曼联本赛季在欧冠1/8决赛中的对手将会是法甲豪门巴黎圣日尔曼。巴黎的当家球星内马尔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对于这场比赛的期待。

  “这是一个很好的签,我喜欢和优秀的队伍比赛。曼联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是世界上最大型的俱乐部之一,他们有能够决定比赛的顶级球员。所以我觉得这场比赛对于那些热爱足球的人来说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巴黎本赛季欧冠的小组赛,他们的同组对手那不勒斯、利物浦都实力强劲,这个小组也被外界称为“死亡之组”。回顾小组赛历程,内马尔表示能够晋级淘汰赛其实是非常困难的:“这很难!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小组,有两个顶级球队,还有让所有人都眼前一亮的贝尔格莱德红星。这太难了,但我们保持专注,在需要的时候我们踢得很好,并且我们晋级了。”

内马尔盼在卡塔尔拿世界杯冠军内马尔盼在卡塔尔拿世界杯冠军

  巴黎全队现在正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参加冬训,内马尔也谈到了这次卡塔尔之旅,以及2022年将在这里举办的世界杯:“我真的很高兴能够再多探索卡塔尔一点。我几年前来过这里,我很高兴能够第三次或者第四次回来这里。回来赢得2022年世界杯?我想过,这是我的梦想。谁知道呢,它可能会在这里发生的。”

  (Julia)

英超曼联内马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