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曼城基石再就业难 亲承:我还想再踢一两年

昔曼城基石再就业难 亲承:我还想再踢一两年
2019年01月15日 14:02 国际足球综合
图雷称还想继续踢球 图雷称还想继续踢球

  35岁的科特迪瓦中场亚亚-图雷去年12月离开奥林匹亚科斯,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近日他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亚亚-图雷表示他还想继续踢一两年职业足球。

  “这绝对不是结束,我想继续踢球,我去了奥林匹亚科斯,然后又离开了那里,因为我不太开心,心态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是一个糟糕的选择。”

  “也许这样的选择是出于情感方面的原因,因为我的职业生涯是从那支球队出发的,我想要回报那些球迷。我在世界范围内都很有名气,我想做一些事情回馈球迷,但当我加入球队时,事情的发展并不如我所愿。”

  当被问到他将加盟哪支球队时,亚亚-图雷说:“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怎样发展,也许是英超!如果可能的话,我想再踢一两年,让我们拭目以待。如果经常参与竞争,并调整好心态,我认为一个球员可以踢到42岁,让我们看看情况如何吧。”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