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1将状态差但我没人换 对1天王转会一无所知

萨里:1将状态差但我没人换 对1天王转会一无所知
2019年01月13日 07:05 新浪体育
萨里称对威廉的合同一无所知 萨里称对威廉的合同一无所知

  在周中联赛杯输给同城对手热刺后,切尔西迅速找回状态,在联赛中2:1战胜纽卡斯尔。赛后,切尔西主帅萨里对球队今天的表现很满意,但是他还是喊话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球队需要更多的转会,并且表示威廉对球队很重要,希望能够尽快完成续约。

  “我想我们有一段时间踢得很好,大家对比赛战术安排的理解可以从那时候的表现中体现出来。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威廉做出了改变。”萨里认为,虽然赢了,但是球队需要追求更高质量的表现,“很多时候我们必须追求更高的水准,但是有时候踢得很一般。”

  对于球迷们普遍关心的引援问题,萨里没有正面回答,但是他认为球队还不够强大。“我对目前的团队很乐观,其他的事情,我不说太多。我们从赛季开始就知道我们很接近一个强大的阵容,但是这还不够。”

  “正如你所看到的,若日尼奥遇到了一些麻烦,但是我没有人能够胜任这个位置,我也没办法。”在法布雷加斯转会后,萨里表达了自己缺人的需求,“俱乐部非常了解我的意见,这个位置我需要一个人,这取决于俱乐部的决定,我已经尽力而为了。”

  今天的比赛中,威廉为切尔西打进了致胜的一球,赛后关于他的续约问题,又成了被问到的重点。“我对威廉的合同一无所知,他的合同可能还有1、2年,我并不清楚。你们这是让我谈一个我不了解的事情。”

  萨里表示,威廉对切尔西来说非常重要,希望能够留下他。“你很清楚,威廉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在我看来,威廉得留下来,和我们在一起。和佩德罗一样,威廉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现在阿扎尔经常会踢到前锋位置,所以我们非常需要边锋,我们当然需要佩德罗、奥多伊以及威廉,他们都是球队的基石。”

  周中输给同城对手热刺,让很多切尔西球迷对球队表示失望,对此萨里不以为然。“(感觉到球迷们的失望了吗)当然没有,我心里只考虑我们的团队。我的工作是带领球队获得分数,这是个困难的工作,我的精力都在这上面。”

  “在面对困难时,我们没能做出正确的反应。今天的比赛不难,我们不需要面对这个问题。对阵沃特福德,我们的反应也很好。除了对托特纳姆的比赛之外,我们的反应都不错。”萨里透露,球队在比赛中经常不能延续好的表现,让他很难理解,“我对目前的成绩很满意,对与热刺比赛中球队的表现也很满意。我们开局踢得很好,我们进球的时候可能就觉得比赛很容易拿下,但事实并非如此。进球之后,我们好的表现就停下了。很难理解我们为什么会停下来。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我们很难得分,今天9分钟就有进球后,我们又停了下来,然后球队就遇到了问题。”

  (花荣)

萨里切尔西球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