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宣小法加盟摩纳哥 签约3年半与亨利重聚

切尔西官宣小法加盟摩纳哥 签约3年半与亨利重聚
2019年01月12日 01:48 新浪体育
法布雷加斯告别切尔西 法布雷加斯告别切尔西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切尔西通过官方网站宣布,西班牙中场法布雷加斯加盟摩纳哥,根据报道,他的转会费最大可以达到1000万英镑,和摩纳哥签下了一份3年半的合同。在摩纳哥,他将和老队友亨利重聚。

  2014年夏天,切尔西花费3300万欧元从巴萨签下了法布雷加斯,小法得到了一份5年的合同。加盟后小法迅速挑起了切尔西的中场大量,在穆里尼奥帐下,他和科斯塔被称为法科连线,屡立战功,第一个赛季就帮助切尔西夺得英超冠军和联赛杯的双冠王,联赛杯的夺冠使得他成为了英格兰国内赛事的大满贯。他在联赛中打入3球贡献了19次助攻。2015-16赛季,切尔西成绩下滑,但小法依然有5球7助攻的表现。

  2016年,切尔西迎来孔蒂,在孔蒂执教后,小法一度沦为替补,但最终凭借表现赢回了上场时间,整个赛季贡献5球12助攻,夺得自己在切尔西的第二个英超冠军,上赛季,切尔西成绩不佳,小法的表现也受到影响,联赛数据只有2球4助攻,但足总杯他随球队夺冠。

  去年夏天,萨里成为切尔西新帅,在中场他带来了嫡系若日尼奥,小法彻底成为了替补,截止到他离开切尔西,本赛季他在联赛中只有6次出场,仅有1次首发,但他还是完成了一个里程碑:在英格兰俱乐部出场500次,离开时这个数字为501次。

法布雷加斯展示44号球衣法布雷加斯展示44号球衣

  由于无法得到出场时间,最终让小法决定离队,他在切尔西的总数据是198场22球57助攻。他前往前队友亨利所在的摩纳哥,摩纳哥给他提供了一份到2022年夏天的合同,在摩纳哥他将不会继续身披自己常用的4号,而是改穿44号球衣。本赛季摩纳哥成绩糟糕,主教练雅尔迪姆已经下课,由亨利接任。目前球队排在倒数第二,距离倒数第四有5分的差距。

  根据goal的记者金塞拉报道,摩纳哥签下小法的转会费最初为0英镑,但根据小法和摩纳哥的表现最大可以达到1000万英镑,本周日摩纳哥对阵马赛的比赛,小法就可以出场。

  (卡拉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