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穷豪门!埃梅里:阿森纳冬窗不买人只租借

最穷豪门!埃梅里:阿森纳冬窗不买人只租借
2019年01月11日 09:12 国际足球综合
埃梅里出席新闻发布会 埃梅里出席新闻发布会

  根据《镜报》报道,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出席了联赛对西汉姆联的赛前发布会,以下为具体内容。

冬窗引援

  我们不会通过转会引进球员,只可能是租借,俱乐部正在运作当中,他们每时每刻都在告诉我,引援情况可能会随时发生改变,但是目前我不知道任何新消息。

丹尼斯-苏亚雷斯

  我不知道他的情况,但是我们只能租借签下球员,我知道俱乐部正在为签下那些能帮助到球队的合适球员而努力。

巴内加

  我很了解他,他是个出色的球员,现在我不能说更多。

拉姆塞的情况

  相对于球队,这是个人情况。我的意见和专注点是,也是我每天都对他说的,即我们需要他在场上的表现,上场比赛我对他很满意。上场比赛时我问他,他是否能在比赛中帮助我们,他表示:“是的,教练,我想要出场。”。然后,他的表现非常出色,专注度也很高。

  关于他的未来,这取决于他、他的家人和经纪人,现在他每天都跟我们在一起,他做得很出色,我想要他的发挥,以及专注于周六对西汉姆联的比赛。

伤情更新

  本周穆斯塔菲、蒙雷亚尔和贝莱林参加球队合练,明天我们要在对西汉姆联之前进行最后一节训练课,我们会决定谁能够出场。

  厄齐尔也参加了合练,马夫罗帕诺斯过去10天也是如此,后者能在未来几场比赛帮助我们,并将在U23比赛中复出。

对手西汉姆联

  佩莱格里尼是很出色的主帅,经验丰富,而且他率曼城夺得过英超冠军。

  我知道他还需要时间将自己的理念融入到球队,我觉得他们正在取得进步,而且有个人能力很出色的球员,像阿瑙托维奇和安德森。他们将在主场球迷的支持下作战,这对我们来说很艰难,每场客场比赛对我们都是很大的挑战,我们要保持一致性,并且以自己的方式控球,周六是新的挑战,我们确信会为赢球竭尽全力。

  (肆客足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